关注者^^

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心寒~

原来一切的一切是这样~
真的应该心寒~
只是觉得不是真心的~怕你受伤罢了~
既然你都没想过~那么我没什么好说的~
加油吧~有什么心事还是可以找我^^

我不是不喜欢热闹~
只是要看对像~时间~

对像~
让我有了不好的印象~
所以才不是很想接近~
无缘无故远离了我~
过后再因为和你合好了~
才又找回我~
是什么意识?
真心的朋友是这样的吗?
哈哈哈~
可能是我比较在意这些~
可能你觉得热闹~跟他们一起玩开心就好~
反正你们少了我也没差吧~
你们也可以玩到很疯~
而且我们不同班~也没什么话题~
你们说fb的什么什么我也不懂~
你们在班上聊得话题我也不懂~
跟你们一起很像没什么两样~
所以我还比较想2个人~

时间~
哈哈~我这人比较奇怪啦~
要看mood的~
mood来了可以很傻百~很疯~很搞笑~很吵~
可能次数不多~
你觉得闲~
可是我以为真正的朋友不需每天搞笑~玩~38~
说些正事~生活上的~心里的~
我以为我们基础有了~了解对方的想法了~
不只是每天弄你笑陪你玩得人~

可能不同班~在你班的时间我陪不到你~
他们可以陪你~陪你玩~陪你38~
有东西想讲可以直接讲~不用等到下课才有机会跟我说~
不知不觉中有了他们~习惯了他们~
连短短的下课时间不留给我们~
那天真的直接心寒~回到班~看不到人~
往楼下看~看见你们一起走向食堂~
心想到~以前你们还没合好的时候~
都会有一个人在他班外或我班外等我~
不管我去sc室迟回来~还是会等我~
结果~现在有了他们。。。
原来。。。
我只是一个。。。

算了吧~你想怎样就怎样吧~
反正最后一年了~
大家开心就好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