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^^

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哈利珀特~

哈哈~拜二行程排满满~
那天1.40放学的~
可是跟朋友说好去美术室喷头灰~
喷头灰的过程还不错~好像从来没喷漆过耶~
弄到2.30就快快赶回家~
冲凉准备要去cs咯~
那天穿了蛮久没穿的的裙~
哈哈~接着3人组合就往cs出发~
哈哈~去到我们先去吃东西~
我饿了~放学后都没吃到~
然后4.45进场看哈利^^
一路我都在吃爆米花~越咬越爽~哈哈~
2个小时多的电影我和jac共私一包都吃不完咯~
超冷的~我已经有穿冷衣了~可是很薄拉~
自己皮痒咯~知道自己会冷还带薄的xD
做到差不多要完了这样我们都超想解放的~
只好忍一忍了><
哪里懂去到电影院的厕所~他们讲没有水~
全部人都下楼去解放~哈哈~
只好当然是陪我们的两位逛街买东西咯~
jac买了一套衣服~很好看下哦~
俊彬也买了电脑电话的东西~哈哈~
8点多这样了我们就回家了~
当然在巴士上我们也不忘拍照~
哈哈~俊彬用i-pad帮我们拍了一些搞怪的照片~
是好笑又丑的咯~哈哈~
不过大家开心就好嘛~


不开心的来了。。。
回家被讲~
讲我一直出去T.T
难得朋友从瑞士回来叻~
当然要出去见见面聊聊天的嘛~
唉~那天过后心情就不是很好。。。
我真的有少出去了咯~只是你不知道罢了~
朋友补完习都有叫去喝茶~
我现在都有拒绝了~换成以前早都去了咯~
T.T
知道你是为我好啦^^


不过~最后还是要说~
哈利珀特是好看的咯~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