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^^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变大人的第1步

哈哈~今天是期待已久的~
听undang的日子~
跟2个姐妹去~
早早6.30我就起床了哦~
很像要去学校读书这样~

奇怪的事~别人朋友都一起听的~
我们是比较特别还是不幸@@
竟然3个人都不同车~不同课室T.T
可怜死了~
5个小时的课~要怎样过阿~

我们有编号哦~我是21号^^
一开始老师给我们色盲测试~
我对完哦~哈哈~证明我正常~

我的老师讲话很厉害~
又超幽默的~表情动作又超好笑~
她的课从头笑到尾~

可是过了午餐时间就换老师教了~
直接想睡觉~肚子又饿哦~
结果开心的我们4点就上完了~
哪里懂还是要等到5点车才来~
回到皇后6点~我跟怡饿到不顶就去tasek吃~
吃完外面下雨~没办法的我们淋雨回家><
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