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^^

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惊喜的一天~

哈哈~9月2号~
做工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日~
去到s.m~我的某人送我小PPig~还有DOMO衣~
是开心的咯~PPig耶~

然后我们去game场~
某人又用了RM3吊到大大的PPig猪~
超开心~超可爱的~
超爱我的某人了^^


过后~我们去Kbox唱歌~
哈哈~vip房还不错~
唱到~玩到~很开心~
他们还准备了芒果蛋糕^^
是好吃的咯~
 最后大合照><


哈哈~很谢谢你们啊~

结果神经质的我~
还跑去做工~
在没做工衣~鞋~的情况下~
不是很熟的小叮都借我了~
哈哈~好不好玩~
第一次穿那么高腰的高腰裙~
第一次穿破洞的红衣~
第一次穿短裤收工~

不过我那天我还是很开心~
有你们这些朋友还真好^^



没有评论: